京阿尼制作日本宇治市宣传动画,少女游客遇见《源氏物语》作者紫式部 – 绝对领域

京都府宇治市宣布由京都动画公司(俗称京阿尼, 京アニ)制作的宣传影片已经完工,以《源氏物语》「宇治十帖」舞台、世界遗产平等院等知名景点为背景。

根据朝日新闻报导,宇治市市长松村淳子在记者会上表示,「我希望年轻世代能认识与治的历史及这片土地的好。」宇治市政府最早于 2023 年秋天宣布与京阿尼合作,绘制主视觉宣传城市的魅力,如今更做成宣传动画。

宇治市宣传片《うじには物語がある》讲述 23 岁女性「茜」到访宇治观光,在宇治神社的神秘兔子「うさ吉」带领下游览宇治名胜,并与跨越不同时代的历史人物擦肩而过,《源氏物语》作者紫式部也将登场。

据称《うじには物語がある》一开始设定两分钟的长度,但最后变成 6 分钟,京阿尼总务部公关经理久继茂信表示,「宇治市有着许多迷人的历史名胜,我们想更细致地描绘每个地方。」

《うじには物语がある》

CV:田所梓
导演:山村卓也
角色设计・作画监督:成松健吾
分镜・演出:吉田爱梦舞
美术监督:高山真绪
色彩设计:本位田侑纪
摄影监督:须藤启介
3D监督:髙木美槻
音响监督:鹤冈阳太
音乐:桑原あい、胜矢匠、山田玲
工程师:吉川昭仁
动画制作:京都动画

未经允许,静止转载
0

评论0

没有账号?注册  忘记密码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