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RWBY》工作室 Rooster Teeth 宣布关闭 落下 21 年历史帷幕 – 绝对领域

过去打造《RWBY》等作品、华纳兄弟探索旗下的多媒体工作室 Rooster Teeth,稍早于官网发表声明指出,基于消费者行为、广告和赞助模式的改变,导致数位媒体面临许多挑战,因此 Rooster Teeth 工作室即将关闭的消息。

Rooster Teeth 是 2003 年所成立的多媒体工作室,《RWBY》、《Recorded by Arizal》、《情报:锁定(gen:LOCK)》,以及基于《最后一战》所打造的《Red vs Blue》,皆由他们所打造。而由已逝的 Monty Oum 担任主创的作品《RWBY》,更是横跨游戏、漫画、小说等多媒体。

不过由於大环境的改变,Rooster Teeth 今日于官网公开了一篇总经理 Jordan Levin 所写下的备忘录,并且提及了工作室关闭的消息,让这家成立 21 年的工作室即将落下历史帷幕。根据 Deadline、Variety 等外媒报导指出,其中有部由 Rooster Teeth 所制作、目前细节尚未公开的作品,未来将继续由华纳兄弟探索负责发行,而目前隶属于工作室的 150 成员则是会被解雇。

未经允许,静止转载
0

评论0

没有账号?注册  忘记密码?